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How Crazy Your Love

--YUI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新年好嗨森(<-au教的  

2011-02-04 22:24:29|  分类: 记&纪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啦啦啦啦 ?

果然摆脱了高考的新年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爽!! >v<

年三十和我家萌妹纸玩耍啦 .. 一直都那么可爱啊>3<vvvvv

特粘我什么的萌啊萌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大年初一又来了我家玩啦 ... 哈哈哈

然后很不舍的跟萌妹纸告别到c表娘家吃晚饭~

好久~~~~~~~~~~~~~~~~~~没去过了了了了vvv

吃饱就和她车上瞎聊一会儿就到她家了就开始她的生日会了 哈哈

虽然就是吃蛋糕拍照微博锄大地洗澡玩哎风睡觉什么的 .. ... 不过很好玩啊哈哈哈哈哈

不过就是那个锄大地caw真是太弱了 (摊手~

第二天起来都中午啦 .. c表和准表姐夫要去吃饭于是我和au就霸占了他们家了vv

吃了个囧异的传说中的冬阴功合味道 ......... 那个姜味儿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远望

之后就搞wii很久还要向c表求救才玩得了... 哎不行太捞了=''=

于是整个下午 我们都在玩will .. sport啦dance啦hunting啦 啥都玩了 ..........

其中那个mario的网球还会变身 ... 还会replay . 两个像疯子般狂笑.......

这还不止呢 ........

那个dance collection 实在是太抽了... au还用手机给拍下来了 ... 看自己到底有多脑抽原来是这么欢乐的事情=_,=

晚上吃饭跟妈说要买wii .. 于是顺道就把脑抽视频给她看了 .. 后来2个姨妈看了都笑抽了=▽= ... 那个欢乐啊~~

总之这个新年灰常嗨森 .. 搞得我有点想明天去吃饭了~~~~~~~哈哈哈.. (没wii也有哎风玩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3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