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How Crazy Your Love

--YUI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无啦啦多咗个嘢= =..  

2010-07-14 20:39:02|  分类: cawwy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无喇喇整咗个话痨博 http://t.sina.com.cn/cawwy 

还不知道要拿它来干嘛... 就是那个落落啦au啦什么的..

有了话痨博就不理原来的博了 囧..

这话痨博还不是用户看不了人家的 .. 麻烦= =..

抽飞你们.. 都只用话痨 ..

(老caw 啱先发现仲可以用 msn 来话痨= =||| 非常严重的 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话说昨天去了c表家... 我终于都知道她为何没有学东西呀什么的心情..

因为ta有尽(?! 至起码对我来说吧.. )了娱乐工具了.. 嗯.. 非常美好的... ...

wii 什么的好好玩 =vv= (虽然老caw 玩得一塌糊涂!! =v= ~~)

让我想起奏多在 秘密花园 那里玩网球王子的身影=VVV=

孩子.. 我明白你为何那么激动了 >▽<

淫家玩的时候也哈鸡动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放上相片回顾 =vv= 还是正太一枚的时候 ........ >▽<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累呀 .. 我在弄手工作品送人呢 .. 但是呢 ... 已经失败了哦.. 唉

脑子还是很不中用的 囧... 烦恼呀 ..  .. 要是成品很丑的话都不知道要怎么办了..

新尝试的cx好难呀.. 做得很丑.. 一个笔画都没完成就放弃了= =... 那个进度不行那个手工不行那个.. 都不行呀 .. = =........

周五还是周六就走人了.. 呀.. 怎么办呀.. 还要送去呢.. 囧... 真是脑残的孩子呀.. caw ..

你该再早点行动的.... 嗯..

 

好累... 去赶工..

还有我的 天羽翼best end T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