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How Crazy Your Love

--YUI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哔哔 --   

2010-02-12 18:09:41|  分类: cawwy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大家好!

这里是cawcaw 为你报道desu !

cawcaw已于01.02.12. 3pm 回到GZ !

非常的累人 囧 .....

我是绝对没有记得买手信的人!(啦啦啦 0v0+ )

这两周嘛.. 约摸估计宅了一半游玩了一半...

但是觉得宅得比较多?

游玩和收获相片有部分已经po 了... 别的部分请好好期待 =vvvv= (呀.. 家里的电脑屏幕好大!!keyboard好大!!..囧这是用老妈手提的后遗症= =||||)

不知不觉花了挺多$ 的... 唉, 不过都是.... 甜食 >vv< !!!

好喜欢好喜欢 > < ~~~

发现绿茶果然是最爱 !!! 绿茶糖也是非一般棒 !

 

于是好累呀 .... GZ 居然这么冷>_< .... HK 那边从来都没有过这样的感觉..->从心里冷得发抖的感觉 囧

 

明天还要和简简去花街的... 嗯嗯...

 

以上 !

 

感谢阅读... =vvvvvvvvvv= 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)| 评论(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